渤海银行柜台故事 老年客户专属“爱的清单”满是暖意
2022-09-28 20:5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头上每根银发,都诉说着老人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为进一步服务老年客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渤海银行持续做好适老亲老金融服务工作,打造安全、便捷、贴心的服务体验,将爱老、敬老融入自身业务的每个“细枝末节”。

  在渤海银行徐州分行柜台上,有一份专属老人的特制“爱的清单”:清单里有“心意”,面对困难特事特办,暖心、贴心、爱心的“三心”服务深入人心;清单里有“暖意”,上门服务、大字打印、反诈提醒,老人金融需求一应俱全,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渤海银行金融服务的温度。

“爱的清单”,金融服务有“暖”意

  “小李,我来打印理财清单,就是和以前一样的那种单子!”聂大叔是渤海银行徐州分行的老客户了。柜员小李接过银行卡和身份证,核对完相关信息之后,立刻查询其名下的理财信息,并打开为聂大叔特制的“爱心清单”,将查到的产品信息,按到期日先后顺序,一一粘贴并打印。

  这份特制的“爱心清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每次买完理财产品之后,聂大叔都可以拿到一张回单。但是时间一长,聂大叔就分不清哪个产品到期,哪个产品没到期。为了搞清楚,聂大叔只能一趟一趟地来银行调取未到期理财产品的清单,来银行打印清单都成了“家常便饭”。考虑到聂大叔的实际情况,柜员小李为聂大叔特制了一份“爱心清单”,每个理财产品的先后顺序、认购金额、时间期限在这份清单上面都清清楚楚,清单字体还作了放大、加粗处理。

  如今,小李的这份“爱心清单”已经成为其他柜台竞相模仿的对象。也正是有了这份专属“爱心清单”,让越来越多的老年客户感受到渤海银行的贴心金融服务。

上门办理,金融服务有“心”意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近日,一名中年男子一脸焦急地来到渤海银行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但却因不是持卡者本人无法办理,希望寻求客户经理的帮助。原来,这张卡是该男子父亲的,父亲因病重目前在住院治疗,无法亲临柜台,可是老人家记不住密码,卡里的钱想取却取不出来,想让儿子代理重置密码又不合要求,让全家人犯了难。

  详细了解该客户的情况后,营运经理迅速制定解决方案,派一名营运人员和客户经理一起进行上门服务。通过面对面沟通,柜员和客户经理核实了老人的真实意愿,并取得了相应的授权书及录音录像资料,随后为该客户成功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该男子连连表示,这下真的帮了大忙了!

  服务群众无小事,金融服务暖人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渤海银行徐州分行会继续提升服务质效及水平,提供更多暖心延伸服务,传递出渤海金融温度。

标签:渤海银行;清单;金融服务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