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老人入车道 警民携手送回家
2022-09-27 21: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邵臻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0日17时50分许,丹阳市公安局导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家纺店门口的马路中间有一名坐轮椅的老人,行动不便,希望警方帮助。民警徐涛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

  经了解,报警人金先生驾车行至该处,看见马路中间有一名坐着轮椅的老人,正在用双手掰动轮子缓慢前行。当时正值下班高峰,车来车往,十分危险。金先生赶紧把车停在路边,下车将老人推至马路边安全处,并立即报警。

  民警询问得知,老人姓朱,今年71岁,前段时间在家跌倒,目前还在休养期,需要借助轮椅行动。当天老人有事独自出门,可能对操作轮椅还不是很熟练,再加上外出时间长,人有些体力不支,恍惚中就来到了马路中间。

  随后,处警民警徐涛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邵臻)

标签:老人;轮椅;报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