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建引领 打造货车司机“红色家园”
2022-09-28 14:1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思茗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流动党员党支部让我们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我们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日前,徐州经开区货车司机流动党员代表动情地说道。

  为更好地开展对货车司机流动党员的关心关爱和凝聚服务,将货车司机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徐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其辖区5个执法大队均及时成立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为市区从事货运业务的38名党员货车司机打造身边的“红色家园”。

  其中,徐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利用现有办公条件因地制宜,近日精心设计并布置完成了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活动室,为流动党员打造新的活动阵地。该党员活动室建设面积约120平方米,设有会议区、阅览区、意见收集区、休息区等区域,饮水机、医药箱等设施一应俱全,为货车司机流动党员提供学习交流、休息服务、解疑答惑等一站式服务,党建文化氛围浓厚。

  目前,徐州经开区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现有党员13人,该党支部注重以“五心”服务为导向,通过连心、暖心、贴心、融心、聚心,让党旗在道路货运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努力做好货车司机的权益保障,切实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获得感和职业归属感。

  (吴思茗 王浩)

标签: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