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云龙区上市(挂牌)融资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2-09-26 17:2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成柏 王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9月20日下午,徐州云龙区上市(挂牌)融资培训活动在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园成功举办。来自徐州市财政局金融处、云龙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泰君安证券徐州分公司、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徐州大学生创业园14家优质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科技型企业“金融沙龙”活动由徐州市云龙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彭城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主题为“驱动金融创新 赋能创业创新”,旨在深入贯彻《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融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徐政发〔2020〕2号)、《市政府关于印发徐州市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鹏程计划”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徐政发〔2021〕32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推辖区企业通过上市(挂牌)融资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国泰君安证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夏谦组织金融沙龙--与云龙区企业一起交流资本市场;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姬生伟经理进行区投贷联动基金宣讲;徐州市财政局金融处邵卡处长进行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服务平台政策性产品介绍。随后,资本市场及上市挂牌(融资)工作讨论。

  徐州云龙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莉表示,云龙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根据“政府推动、多方参与、点面结合、市场孕育”的原则,充分发挥支持引导作用,常态化开展上市(挂牌)融资培育活动。同时,按照上市(挂牌)工作全流程,构建完善、科学、实用的培训课程体系,分层级、分阶段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辅导,引导企业不断优化自身管理体制和经营运作机制,充分利用各方面市场资源做大做强。真正实现“政府、园区、企业、机构”良性互动,构建完善的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创金融体系。

  (张成柏 王浩)

标签:徐州市;云龙区;徐州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