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上马墩街道代表团9名人大代表 报到参加梁溪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
2020-05-18 11:10:00  作者:冯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5月16日下午,上马墩街道代表团的9名人大代表,带着广大选民的嘱托,满怀豪情地来到无锡市人民大会堂,报到参加梁溪区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据悉,报到参加本次会议的梁溪区一届人大代表共269名。

梁溪区一届五次会议正式召开的时间是5月17日至5月19日,议程为:1、听取和审议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审查和批准无锡市梁溪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区财政预算(书面);3、听取和审议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5、听取和审议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6、通过无锡市梁溪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7、选举。

会议期间,上马墩街道代表团将聚焦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问题、重大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多思良策、多谋实招,充分发挥代表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制定更具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献计献策,推动梁溪区各项工作更好落实见效。期间,将把在会议召开前收集和撰写的5条建议案提交会议审议,它们是:《建议尽快解决上马墩街道春晖社区和广益街道羊角皂地区“夹花地带”老新村的居民燃气安全问题》《关于解决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停车难的建议》《关于重铺塔影苑小区(东片)门口背街小巷路面的建议》《关于对上马墩街道简新社区的老新村进行直供水改造的建议》和《关于解决惠山街道兴隆桥-香榭街周边如厕难的建议》。

人大代表报到时,大会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了防疫措施,并将这些措施贯穿全会始终。(冯骅)

标签:无锡市;上马墩街道;梁溪
责编:李芸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