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喜讯频传!世茂服务在苏州中标进场昆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物业服务项目
2024-03-27 14:48: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近日,世茂服务在苏州市场再传中标喜讯:旗下天翔物业成功中标昆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物业服务项目,以超1200万元的合同金额,承接该项目的提供秩序维护、工程维修、环境保洁、病患转运等综合物业服务。

  昆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位于风景秀丽的阳澄湖畔,为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主要承担昆山市精神疾病诊疗康复、心理健康服务、精神病防治信息管理及巴城地区基本医疗服务等工作。中心占地面积约110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434张,每年诊疗人次约21万人次。

  这也是继2023年世茂服务苏州中心城市公司中标进驻昆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以来,在昆山医院业态的又一重点突破,体现了世茂服务旗下天翔物业深耕开辟专业服务新领域的强大服务实例与市场竞争力。

  世茂服务将凭借专业、规范、有温度的服务,为昆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助力医院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医疗服务环境,为城市的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世茂服务在苏州深耕18载,系“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蝉联2020年度-2021年度“江苏省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TOP1”,并先后获评苏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A级企业”、“苏州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示范单位”等称号,业务覆盖住宅、产业园、医院、学校等多种业态,合约在管面积达超千万。未来,世茂服务在苏州将继续精进全业态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拓展进驻更多社区及城市空间,致力于以精细化、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为广大苏州业主和用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标签:昆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服务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