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冬训助民生,家庭医生暖人心
2024-03-27 11:22: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同时切实加大对辖区特扶家庭的关怀力度,近日,元和街道晨曦馨苑社区党总支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及家庭医生团队,共同开展了“党员冬训助民生,家庭医生暖人心”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冬训的契机,将家庭医生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居民在寒冷的天气里也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活动开始前,社区对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动员和培训,强调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家庭医生团队在社区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深入居民小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咨询和用药指导等服务。党员志愿者们则负责引导居民、解答疑问,协助家庭医生开展工作。

  在现场,家庭医生们仔细地为每位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询问身体状况,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同时,他们还向居民宣传冬季常见病的预防知识,提醒居民注意保暖、合理饮食、加强锻炼等。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深化党员冬训与家庭医生服务的结合,定期开展类似活动,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标签:家庭医生;居民;冬训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