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菁英公寓社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冬训工作
2024-03-27 10: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4年党员冬训开展以来,苏州工业园区菁英公寓社区党支部坚持多种形式并举,扎实开展冬训工作。近日,菁英公寓社区党支部分别组织直属党员、流动党员以及包括新业态企业在内的在职党员开展冬训专题党课。

  当天,主讲人从一段党史讲起,从历史上党和军队的建设历程引申到新时代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从党史传承的角度向党员阐述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目的和根本原则,以及坚持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流动党员小钟表示,在新时代,随着国际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的不断涌现,党面临着更加复杂的情况和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和党组织一起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张亮)

标签:冬训;公寓社区;流动党员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