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岗位“一对一”谈话,紧绷廉洁之弦
2024-03-27 09: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相经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纪检专项监督作用。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登云社区以“一对一”的形式对财务、安全生产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前置监督关口,使提醒成为常态。

  “你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有哪些?针对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你制定哪些防控措施?”谈话过程中,登云社区纪检委员胡文与谈话对象逐一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梳理,强化制约监督,对新形势下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补充分析,提出具体的防控措施要求。交谈中,还征求了党员干部意见,深入了解党员干部工作近况以及对社区两委班子的意见建议,坦诚相待,把平时“不敢说”“不想说”“不会说”的想法通过谈话的方式表达出来,把日常存在的问题“摆”出来。

  参加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保持理智警醒头脑,提高防腐倡廉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牢记规矩,遵纪守法,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政建设的良好社区氛围。 相经开

标签:党员干部;社区;廉洁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