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塘街道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03-26 22: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举行“再出发·再接力”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

  会议强调,街道过去的发展、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希望退休的老同志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作风良好的优势,为街道谋划发展策略、破解发展难题多献良策,在化解居民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多做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努力在建设斜塘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营造关心关爱退休干部的良好氛围,更好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同志、服务老同志的作用,细致入微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街道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一致感谢街道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照顾。

  (张娜)

标签:街道;退休干部;老干部座谈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