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园区星辰南社区开展百场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4-03-26 10: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喜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3月23日,苏州工业园区星辰南社区开展百场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包括理发、磨刀、法律咨询、口腔保健、公益赠书等,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备受居民关注的磨刀、理发等摊位火热进行着。“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剪头发,还剪得这么好,我很满意。”新业态从业人员小茹对爱心理发师的手艺赞不绝口。此外,口腔检查也吸引众多居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关于口腔保健方便的咨询,并向居民普及爱牙护牙知识,提醒居民关注牙龈健康。

  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民、健康和法律咨询方面的服务,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陆喜康)

标签:居民;口腔;法律咨询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