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经开区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4-03-26 10: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相经开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做好居民住宅小区火灾防范和消防管理工作,近日,苏州相城经开区规建局组织各社区物业条线负责人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巩固提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治理水平。

  会上,经开区规建局指导要求各社区严格督促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工作,将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并加大对“三清三关”的宣传,引导小区居民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隐患防范能力。据了解,在此次会议前期,经开区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对居民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特别针对拆迁安置小区和老旧高层住宅小区电动车乱停放、乱充电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通报物业及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整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接下来,经开区将持续绷紧住宅小区消防安全这根弦,针对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督促落实整改并进行回头看检查,实现物业的精细化管理,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相经开

标签:消防安全;居民住宅;管理工作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