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 张家港心理服务云平台服务社矫对象
2020-08-18 19:01:00  作者:万鑫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疫情期间,你的心情如何?”“目前,你的压力来自哪里?”“婆媳问题该怎么解决?”“你会处理亲子关系吗?”“性格是怎么导致疾病的?”……近日,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社会心理指导中心正在为一群女性参与者答疑解惑,这群参与者还有一个共同的特殊身份——社区矫正对象。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全国首个心理服务云平台、首个心理科普馆、首个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张家港市社会心理指导中心创新形式,打造社区矫正心理矫治特色品牌。

目前,张家港市司法局针对15名女性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疫情期间女性心理疏导活动”,针对10名未成年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未成年暑期专场心理矫正”活动,通过心理知识科普、趣味心理解压、互动心理体验课程等,帮助他们缓解心理压力,疏导心理问题,化解不安定因素,提高身心健康水平,助力社区矫正对象提升改造效果。 万鑫

标签:社区矫正对象;张家港市;社会心理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