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发放“兴村强体贷”
2024-03-12 0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海门农商银行货隆支行向南通海门区货隆农贸市场服务所发放首笔“兴村强体贷”,支持农贸市场进行翻新改造,彰显了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担当。

  兴建于2005年的货隆农贸市场,一直为区域农产品交易提供良好平台。因为建设时间久远,货隆农贸市场的标准化改造提升工作已经迫在眉睫,但项目改造急需一笔不小的资金。

  挂职四甲镇新复街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的海门农商银行货隆支行行长顾天燊敏锐发现了该需求,立即与总行联系,制定形成针对性强的贷款方案,主动对接推荐“兴村强体贷”产品,获得了服务所的认可。

  “兴村强体贷”是海门农商银行为满足辖内村集体成立的股份制合作或各乡镇(街道)以村集体资金注册成立的公司需求所推出的专项流动资金类信贷产品,单户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担保方式灵活,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海门农商银行将坚持支农支小的初心定位,深化“金融党建进网格”,下沉走访挖掘金融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加大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杨晨)

标签:海门;农贸市场;海门农商银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