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5-13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全连 许尽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通讯员 张全连 记者 许尽义为深入推进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激励引导全省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5月13日下午,省司法厅以视频方式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以“弘扬英模精神 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并邀请常州市武进区司法局牛塘司法所所长刘饮海、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副教导员曹梦鑫、省溧阳监狱十六监区监区长周伟、无锡市滨湖区司法局干部朱梦佳、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心理矫治中心主任柳毅、省新康监狱大内科主任高变等6名代表讲述自己在服务群众、监管改造、执法办案、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忠诚履职、坚守法治、为民担当、忘我奉献的事迹。

  柳玉祥指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报告团6名同志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江苏司法行政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坚定执着和坚守法治、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是全系统上下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榜样和示范。他们的事迹是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全系统广大党员干警要自觉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见贤思齐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凝聚起推动江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实践伟力。

  柳玉祥要求,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总结、宣传、学习好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学习先进、看齐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奋力开启司法行政面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全省司法;司法;忠诚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