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成功实现首笔二维码收单业务
2021-05-11 13:1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顾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农发行江苏南京市浦口支行日前成功实现首笔二维码收单业务,该笔业务也是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系统内首笔二维码收单业务,取得支付清算渠道拓宽新突破。

  了解需求,积极探索。该行结合客户线上扫码收单需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对接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了解服务项目、收单流程、材料准备及收费标准等内容,确保此次顺利试点。

  勇于创新,及时沟通。全面分析银联扫码收单的可行性,该行积极发挥开拓创新精神,支行领导和柜面主管通力配合,高效协同,对接同业了解经验,及时与上级行沟通汇报收单业务合规经营情况,开辟支付清算新路径。

  优化服务,实现双赢。该行及时与客户协调沟通,根据实际情况为其提供相应帮助,增强客户服务体验,拓宽优化金融服务新渠道的同时,不断优化支行存款结构,为支付清算创新工作注入新动能,实现银企双赢。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体现了农发行不断革新科学技术手段,打破传统的柜面业务,提高账户使用效率,展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精神。农发行浦口支行将继续做好农村金融支持,成为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政策性金融机构。

  (朱顾玥)

 

标签:农发行;支行;客户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