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院组织召开“百名律师”座谈会
2021-05-10 22: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向东 季诗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南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在如东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百名律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来自海安、如皋、如东三地的律师代表,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曹忠明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他表示,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有些已经在推动解决,有些还需要进一步调研。下一步,将坚持“开门整顿”原则,认真梳理排查,深入分析研究,综合运用“科技+改革”手段,推动各类顽瘴痼疾切实整治整改到位。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院长曹忠明个人组织的第三场专题座谈会,教育整顿期间他将听取不少于100名律师的意见建议,南通中院其他院领导每人听取不少于20名律师的意见建议。

  (陈向东 季诗秋)

标签:意见建议;整顿;律师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