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警方捣毁诈骗团伙 四地同时收网抓获46人
2021-05-12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玉成 李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3月,姜堰警方接到线索信息,市民孔先生购买的一款治疗糖尿病的降糖药疑似假冒伪劣产品。民警迅速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孔先生购买的降血糖产品实则为一款保健产品。警方分析,这背后可能有一个虚构产品功效进而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通过对掌握线索的深入研判,70余名警力分赴甘肃、黑龙江、山东以及北京4地开展抓捕行动,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46名,当场扣押作案用的手机100余部、查获尚未售出的产品100余箱。

  经审讯,以高某某、陈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嫌疑人均对冒充知名药企专家、夸大宣传保健品功效、诱骗受害人高价购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2020年3月以来,该团伙已累计诈骗1.3万余人,非法获利超过1000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张玉成 李钰)

标签:犯罪嫌疑人;诈骗;假冒伪劣产品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