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首站科技镇长团“高校行”
2021-04-27 20:3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宗合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4月25日,由江苏省人才办、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全省科技镇长团“高校行”系列活动在江苏大学拉开帷幕。作为科技镇长团“高校行”的首站,不仅聚齐了全省106个科技镇长团,更吸引了众多科技型企业和创投机构参与,多方共聚一堂,将产业、技术、资本、人才等创新要素联动起来,充分挖掘省内科教资源“富矿”,推动校地校企深入合作,凝聚起支撑引领创新发展的科教人才力量,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高校行”活动是江苏省科技镇长团首次联合全国各大知名高校院所搭建的人才交流平台,也是实现产学研创新突破的一种尝试。会上,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分别介绍了学校发展及产学研合作情况,江苏大学与镇江京口区签署共建校地产业研究院合作协议,举行了江苏大学技术转移(金湖)分中心揭牌仪式,并正式启动全省科技镇长团“高校行”系列活动。

  (宗合)

标签:江苏大学;镇长;科技镇长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