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27 12:4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徐宝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日前农发行洪泽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大家瞻仰了有关周总理生前留下的物品及资料,深刻感受到周恩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全体人员对周恩来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光辉的人格,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感动不已。

  此次活动,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徐宝石)

 

标签:周恩来;支行;学习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