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信用卡销售能力提升培训
2021-04-27 10:1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满足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打造一支具备高素质、高效率、高执行力的信用卡销售团队,近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信用卡销售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该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职业素养专项培训,2019年至今入职的信用卡销售人员共28人均参加了专项培训,培训时间1天。上午开设了团队活力营素质拓展课程,学员们在破冰之旅、团队组建中很快地进行了团队组建,并以团队比赛的方式完成了“夺宝奇兵”“速度与激情”的挑战任务,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下午开设了场景化商务礼仪培训课程,学员们现场将老师讲授的理论知识运用于信用卡营销的模拟场景中,有效提升商务礼仪实战水平。

      此外,该培训第二阶段为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根据信用卡销售队伍建设及营销重点推进安排,每月开展2日营销理论课程培训和1周营销拓客实战辅导并及时总结评估。同时每日开展晨夕会培训、业绩督导培训,不定时开展行内业务产品培训宣讲。通过多维度的能力提升培训,持续提升信用卡销售人员的职业综合素质。孟正中

标签:; ;培训;信用卡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