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友熟睡 男子偷偷给自己转账2万余元
2021-04-27 10:2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李春晓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来到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汉中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手机里的21000元不知被谁操作转走了,自己对这件事情却全然不知。

  据了解,王女士的手机支付软件最近并没有被其他手机登录过,几笔转账的时间都是凌晨两点至三点左右完成的。王女士告诉民警,最近半年刚交往了一个男朋友金某,每天晚上都是和金某在一起,自己并没有把手机支付密码告诉他,但奇怪的是,转账发生后,就再也联系不上男朋友了。

  民警经初步研判,结合被盗资金的流向,最终锁定了金某为涉案嫌疑人,于4月18日将嫌疑人金某抓获。据金某供述,他因沉迷于网络赌博,先后花完了家里的12万拆迁补偿款,因急着想翻本,便趁着王女士熟睡时打开她的手机,并在备忘录里找到了支付密码,然后将王女士银行卡内的21000元转账至自己手机账户里,最后清空了全部转账信息。第二天,当金某听说王女士发现此事后,班也不上就买了火车票就潜逃回老家。目前,嫌疑人金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支付密码请牢记心中,切勿将密码随意保存,以免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鼓公宣 李春晓

标签: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