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苏贸贷”助力本地企业走出去
2021-04-27 10:2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孟正中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为苏州某进出口纺织企业办理“苏贸贷·出口池”授信额度1000万元,并快速办理出口应收账款融资91万美元。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2021年,企业出口量要突破一亿美元大关”。

      该纺织企业是一家主营纺织品制造、销售的外贸企业,主要出口至印度等国家,近几年凭借着精良的工艺、过硬的品质,以及国际领先的纺织设备等优势,出口订单持续激增。随着外贸业务不断做大,部分账期有不同程度延长,企业资金逐渐吃紧。2020年,许多国内出口商受疫情影响暂停了对印度的出口业务,为企业创造了大批业务,下半年业务不降反增,产品供不应求,这让企业资金面趋紧。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客户经理得知这一消息后,详细了解企业情况,迅速为企业申请办理了“浙商苏贸贷”业务。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评价。

      “苏贸贷”是浙商银行支持实体企业发展,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要求的重要产品和抓手之一,与传统的贷款相比,具有财务成本低、审批速度快、担保门槛低、提款操作便捷等优势,客户通过网银即可在线自助办理,综合成本较低,大大节省了企业的人力和财务成本。孟正中

标签:浙商银行;财务成本;纺织企业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