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央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
2021-04-27 10:3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鼓公宣 韩洋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南京鼓楼公安分局中央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嫌疑人胡某某发现路边停放的电动车上还插着车钥匙,起了贪小便宜的心思后将车偷走。目前,嫌疑人胡某某已被鼓楼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6日,市民于先生来到中央门派出所报警,称停放在地铁口的电瓶车被人偷了。民警了解到,于先生当天急匆匆去上班,忘了拔下车钥匙,等下班后准备骑车回家,发现电动车已经找不到了。民警根据于先生提供的信息,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发现于先生电瓶车停放没多久,旁边来了一名男子。该名男子发现于先生电瓶车的车钥匙还在车上后,观察了一下四周,便将该车骑走了。12日,民警经过研判,将盗窃电动车的男子胡某抓获。胡某交代,当天看见路边一辆电动车上插着钥匙时,起了贪小便宜的心思,回家后将情况跟妻子说的时候,被妻子大骂一顿,要他赶紧把车还回去。但是胡某仍然抱着侥幸心,觉得自己不会被逮到,不料民警还是找上了门。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停放非机动车时一定要放到有监控、显眼的位置,将车锁好,带走钥匙,以免丢失。

  (通讯员 鼓公宣 韩洋)

标签:钥匙;电动车;电瓶车
责编:许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