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秀红领衔工银宁瑞发售 投资范围更加灵活
2021-04-27 20: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工银瑞信“王牌固收+”团队近期推出工银瑞信宁瑞6个月持有期混合基金,股票仓位0-30%,投资范围更为灵活,在债券、可转债、股票投资的基础上,还可参与股票申购,且择股能兼顾港股市场,港股通标的可占到股票资产的最高50%比例。

  值得注意的是,工银宁瑞6个月拟由“固收+女神”何秀红领衔管理,4月21日起通过宁波银行、交通银行、申万宏源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天天基金、蚂蚁财富等代销机构及工银瑞信基金直销渠道全面发售。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由何秀红管理的工银产业债券A成立以来累计上涨80.91%,年化回报7.64%;另一只工银四季收益债券成立以来也实现了62.2%的涨幅,年化回报6.96%。 

(杨波)

标签:工银瑞信;债券;港股市场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