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宿迁分行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6 21: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晶 许小燕  
1
听新闻

  为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期间,交通银行宿迁分行精心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连日来,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走进农村、社区、校园、企业、商圈等,为老人、学生、新市民等重点人群送去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县区沭阳支行以走进青伊湖重点代发单位为契机,针对单位附近农户,开展乡村行,组织员工入户分发宣传折页百余份,结合热点问题,向广大农户消费者介绍一类卡、二类卡的区别,宣教账户实名认证管理,非柜面渠道限额设置、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及客户选择资金到账的方式等知识,得到了广大农户的认可。

  宿豫支行邀请周边社区居民至网点共同参与“3·15”消费者权益系列活动,开展创新金融知识小课堂,以“金融纠纷调解”为主题,让老百姓了解金融纠纷化解的渠道以及维权方式,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利用三八妇女节的机会,洋河支行走进洋河如东中学,与学校的老师同学们亲切互动,通过创新插花形式,活动氛围浓烈,聚焦金融消费者维度,紧紧围绕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三适当原则、金融纠纷多元化解、诚信教育、校园贷等多方面深挖活动潜力,做实宣传,以此将更多的金融消费理念等通过老师们带入课堂。

  交通银行宿迁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守正创新,固优补短,持续探索新方式新方法,用心用情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易得的金融服务,不断深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张晶 许小燕

标签:金融消费者;金融;交通银行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