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人保财险:一份特殊的学生保险
2024-03-16 08:11: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真是想不到啊!我们家一个困难,人保公司知道后,当天就来献爱心,为我们家孩子免费办了学生险!谢谢谢谢”3月15日下午,淮阴区高淮镇两淮村孙女士激动得向人保财险淮安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原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淮安市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走进了淮安电视台主办的《政风热线》直播节目,与广大听众观众在线互动交流,解答保险业务咨询,听取地方群众对保险公司的意见建议。

  节目期间,一特困低保家庭打进热线,询问人保公司低保家庭是否可以享受学生险优惠?市公司领导得知这一信息后,当天下午,就安排公司工作人员,在淮高镇两淮村会计的带领下,来到孙女士家中拜访,经核实,孙女士是靠轮椅行动的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一儿一女,全家生活来源全靠丈夫做木工支撑,淮阴区的民政部门也给予孙女士家庭很大帮助,为其核发了低保证。

  国之所需,人保所往。民之所想,人保所向。面对此情此景,分公司工作人员当场采集投保人、被保险人信息,按照公司工作流程,申请免费为孙女士的女儿办理了2024年学生、幼儿意外伤害保险。了却孙女士的一桩心愿。

  一份保单,很轻很轻,但这是人保公司送去的温暖,温暖残疾人的心,更让特困家庭感受到人保的国企情怀和社会担当。据悉,人保财险淮安市分公司已经在淮安当地设立11个县区级经营机构以及近1000个镇村服务网点,公司经营保险产品有近1000种,仅2023年,淮安人保财险就为全市320万群众、50万户家庭、40万辆机动车、3000多家企业、550多个工程项目提供各类风险保障3.5万亿元;全年处理各类赔案超60万件,支付总赔款13.5亿元,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了充分的保险保障作用。

  淮安人保财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致力诚信建设、营造诚信金融环境,严守合规底线,立足社会职能服务淮安经济发展大局。

通讯员 淮宝

标签:淮安;财险;分公司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