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农商银行向学校捐赠心理机器人
2024-03-14 08: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欣楠  
1
听新闻

  近日,“智启心灵 共筑未来”昆山农商银行向昆山开发区6所学校捐赠心理机器人仪式在苏州大学附属昆山市兵希中学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昆山农商银行党委与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共同致力于“党建+金融+教育”共建协议的生动实践,也是其积极探索党建赋能教育事业发展的创新之举,旨在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促进其幸福成长。

  仪式上,该行的相关党支部与受捐学校的党组织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深化了在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和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昆山开发区教育事业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该行积极致力于助力昆山开发区推动教育资源的优质多元化和教育体系的全面多样化,始终以为昆山教育事业提供最优质支持和服务为己任,通过颁发“农商行园丁奖”、建立“昆银•小白杨”爱心电教室等措施,不遗余力地为当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截至目前,该行已资助昆山区域贫困学生216人次。另一方面,该行积极参与互联网教育事业,牵头搭建了“银校通”互联网缴学费平台,为家长提供更加便捷的缴费服务;成功推广和落地了“校园卡”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管理的效率和便利性。

  未来,昆山农商将继续深化“党建+金融+教育”共建内涵,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助推开发区教育事业创造更辉煌的成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金融担当!

  昆山农商银行 王欣楠

标签:昆山;昆山开发区;教育事业
责编:陈衍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