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联合省血液中心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2023-03-15 21:0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幸欣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弘业期货工会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献血共筑大爱”主题公益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以热血相赴,弘心护航。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了采血车前有序排队,等待活动的开始。医务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大家配合积极,遵照指引认真填写登记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待准备工作完成后撸起袖子,让点点热血汇聚成大爱。公司贴心地为每位献血者准备了能量补充包,让大家在献血后得到更好的能量补充。

  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为献血公益事业增添了更多的光彩与活力。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弘业期货广大干部职工的大爱和勇气,也是公司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的体现。社会需要公益,时代需要奉献,用热血燃起他人生命的希望,让爱心洒满世界的边边角角。

  弘业期货致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管理运营的代表者、公益社会的参与者、综合价值创造的引领者。党建品牌“弘心护航”引航干部职工坚守爱心,担当奉献,秉承初心之志,牢记使命担当,始终以弘扬正能量、谱写新时代公益篇章为出发点,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张幸欣)

标签:献血;弘业期货;新时代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