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京分行举办 “学党史铭党恩 强体魄守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毅行活动
2021-06-05 14:37: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通讯员 欣仁)6月5日恰逢世界环境日,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近300名员工相聚在玄武湖畔,举办“学党史铭党恩 强体魄守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绿色低碳的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爱国主义精神与全民健身运动相结合,以小我笃毅前行,铸大国壮阔航程。今年也是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成立20周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支持实体经济、助力重大战略、服务百姓生活,与社会共进步,与客户同发展。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了让员工参与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本次活动通过健步毅行、户外党史知识答题、“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公益捐书等环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站在新发展阶段,以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聚焦金融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创新提效展业的责任担当,在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遗余力地贡献金融力量。

标签:兴业银行;分行;党史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