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推出红色主题航班
2021-05-30 19:15:00  作者:邬晓芮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中国东方航空班机,与我们一起踏上红色之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擘画宏伟蓝图,谱写壮丽篇章,从胜利走向了新的胜利。今天,我们邀请大家和我们一起重温延安精神……”5月25日,在MU2741南京飞往延安的航班上,随着乘务长李梓纯的客舱广播响起,主题航班活动拉开了帷幕。

  “延安精神孕育期和形成期的标志各是什么?”“延安最著名的地标在哪里?”“延安精神的内涵是什么?”“大生产运动中最著名的三五九旅的旅长是谁?”……在现场活动中,乘务员聚焦延安精神精心准备了问答题目,旅客争相回答,气氛十分热烈。一段段精彩的互动,让大家对延安精神所涵盖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等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很多旅客都表示,这次主题航班很有意义,真是不虚此行。 邬晓芮

标签:延安精神;航班;中国东方航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