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深证物联网50ETF发行
2021-06-02 21: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晶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全球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中,物联网是必不可缺的一环。为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住万物互联时代的投资机会,由工银瑞信基金打造的全市场首只跟踪深证物联网50指数ETF——工银瑞信深证物联网50ETF于5月31日起正式发行,为投资者一键把握国内优质的物联网龙头公司提供便捷、高效的投资工具。

  根据工银深证物联网50ETF的发售公告,其认购日期为5月31日至6月11日,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网上现金认购、网下现金认购这两种方式认购该ETF产品。

  与其他物联网指数相比,该指数具有两大投资优势:首先,覆盖行业更均衡,深证物联网50成分股主要集中在电子和通信行业,占比高达60%,同时也兼顾家电、军工、计算机、电力等行业。二是龙头效应得到进一步强化,在A股市场整体的龙头效应日益凸显背景下,营收更加稳定、资源优势更加明显的龙头企业或将成为投资主线。

  (周晶晶)

标签:联网;深证;认购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