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李博:兼顾价值与成长
2021-06-01 20: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波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A股市场热点切换和板块轮动的速度较快,大大增加了普通投资者的投资难度。在上投摩根核心成长基金经理李博看来,站在当下时点,需要更加关注估值与基本面匹配的投资标的。具体到行业层面,相对看好轻工制造行业中的一些细分领域及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表现。

  作为价值成长风格的代表,李博多年来坚持以GARP策略选股,注重以合理估值投资于高成长性个股,在中长期趋势中追求稳定优质回报。在今年以来相对震荡和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李博展现出较强的投资能力。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李博的代表作上投摩根核心成长股票型基金和上投摩根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近一年收益分别为59.57%、65.90%,业绩排名在同类产品中分别位居前1/3和前1/4。

  (韩波)

标签:摩根;核心成长基金;普通投资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