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
2021-05-31 14:2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员工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2021年5月25日,中荷人寿江苏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馆,追忆历史,展望未来。

  上午8点钟,阳光明媚、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陵园更显庄严肃穆。烈士纪念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再现了恽代英、邓中夏等革命先驱的崇高理想信念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江苏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感受着烈士们留给我们的“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江苏分公司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了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深化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前进,全身心投入工作。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中国共产党;烈士陵园;入党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