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维持南京银行Baa3评级并将评级展望上调为稳定
2021-06-01 18:50:00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日前,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穆迪发布对南京银行2020年报公告后的最新跟踪评级结果:维持南京银行Baa3/P-3的长期/短期存款评级、ba2的基础信用评估(BCA),并将上述所有评级的展望上调为稳定。

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信用评级普遍承压的背景下,南京银行聚焦战略转型,加强风险防控,全面提质增效,相继完成定增、可转债获批等重大事项,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穆迪上调评级展望,既是对该行的充分认可和权威肯定,也体现出对该行未来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

2020年以来,南京银行进一步聚焦“大零售”和“交易银行”两大战略,面向客户拓展场景生态,面向未来拥抱数字变革,面向市场深化协同融合,正打开新的价值增长空间和战略发展空间,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持续攀升。

标签:南京银行;评级;穆迪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