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京大方巷支行:做客户首选的银行
2020-08-17 19:52:00  作者:金时鑫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理念一直根植于工行南京城北大方巷支行每位员工的心里,“做客户首选的银行”也体现在点点滴滴的小事之中。

日前,工行南京大方巷支行来了位特殊的客户,神色焦急。银行大堂经理立刻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原来,她存放在家中的急用现金被水浸泡出现了霉烂,从浦口区到鼓楼区,一路跑了很多家银行,可能因为破损严重,没有一家愿意帮忙兑换。无奈之下,便来到了工商银行“碰碰运气”。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刻向上级行相关部门联系,确认兑换方式,然后仔细挑出大致能辨别半额和全额的钞票,封在信封里送往现金清分中心确认。经过各部门人员共同协调和努力,帮助客户解决了困难。

点滴小事,展现了工行干部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工行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工行人为南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全力以赴。

金时鑫

标签:工行;客户;兑换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