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法援为困难职工伸援手
2022-07-20 21: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孙修军 雷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前不久,受援人朱某代表35名职工向泗洪县法律援助中心赠送了一面锦旗,感谢法援中心为他们伸援手,讨回了说法。

  受援人朱某等35人于2019年应聘到某公司上班,从事车控工、气密工、水电工等工种。因效益不好,公司从2020年7月开始陆续不发工资,7月和8月两个月只发放一半的工资,9月和10月因生产任务较少,公司没有让工人放假也未发放工资,11月公司开始停发工资。受援人多次讨要,公司均以各种理由拒不支付。受援人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但苦于大家对相关法律规定不了解,维权过程并不顺利。

  泗洪县经开区公共法律服务分中心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积极主动与当事职工联系,并向该县法律援助中心汇报了此事。该县法律援助中心立即启动了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为35名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援助。

  案件从仲裁到最后执行,先后4次通过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为受援人提供了法律援助。最终通过执行拍卖,受援人成功领到拖欠已久的工资。

  (孙修军 雷萨)

标签:法律援助中心;泗洪县;工资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