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铁项目前牧站至东南山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
2023-01-30 11:23:00  
1
听新闻

  1月28日,由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大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二标段项目首台盾构机“滨城1号”顺利始发,为项目2023年工程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大连公共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辉致辞并宣布始发,二标段总经理部总经理刘铁成做复工复产表态发言,交通集团有关领导、相关部室中心负责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地铁4号线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等单位代表出席2023年复工复产暨前牧站至东南山站区间右线盾构始发仪式。

  “滨城1号”盾构机的顺利始发,标志着该工程正式从明挖区间施工进入到了盾构区间施工的全新阶段,更意味着公司大连地铁项目成为中交集团承建标段内首个盾构始发的项目。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坚持科学决策、精细管理、扎实基础,紧盯2023年施工总目标,在保障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为助力大连市实现“三年破万亿”发展目标贡献中交力量。(王兰欣)

标签:施工;盾构机;承建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