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档、不停步、不掉线!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金融服务高效又暖心
2023-01-17 17:13:00  
1
听新闻

  2022年12月以来,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业务办理的负面影响,全心全意提供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网点服务不断档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坚持“保员工身心健康、保年终决算、保业务连续性、保分行正常运转”的总体原则,积极安排各项应对方案、妥善处理突发紧急事项。

  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坚持以人为本,设置AB班轮岗值班,有序保障线下基础金融服务供给,辖内网点正常开门营业,未出现异常停业情况。柜面人员落实设备消毒工作、加大清机频率,保障自助现金设备正常可用,做到养老金有序发放、社保缴纳按时扣除、储蓄理财正常办理。针对部分客户的大额取现需求,灵活调动邻近网点库存现金,减少客户不必要的奔波;厅堂人员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智能柜台和手机银行,通过“无接触”方式办理非现金业务,进一步降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后勤人员准时到岗,及时做好室内外清洁及消杀,加强营业网点卫生防疫管理,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优质的服务环境。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主动扛起本土银行责任担当,向社会诠释金融正能量。

  惠企服务不停步

  2022年12月末,镇江某汽车修理设备有限公司的普惠金融贷款即将到期,在得知企业财务人员感染新冠,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后,南京银行大厂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顶着一整天的辛劳,当即驱车前往句容市,为客户办理合同面签。历经三小时的来回奔波,经办人员回到单位时已近10点,但分行信用业务运营团队和用印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迅速处理相应流程,成功于当日为企业办理展期,纾缓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

  三年抗疫期间,类似的案例还有很多。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活水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切实保障市场主体资金供给,用实际行动展现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

  金融服务不掉线

  为确保业务稳定运行、服务平稳有序,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在岗员工积极落实在岗期间佩戴口罩措施,“两点一线”减少与外界接触,力争“迟感染、不感染”,避免同一时间大面积感染。居家人员则利用移动办公、线上审批、远程办公、代办委托、临时授权等多种应急机制,处理本职工作,保障各项业务事务运行通畅。

  据悉,该行运营中心从各网点选取业务骨干组成分行应急业务团队,实行24小时轮班驻点措施,保障运营业务连续不间断;营业网点根据总分行工作要求,尽职尽责、协同合作,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金融服务不停歇;条线业务管理部门逐日逐户梳理需要履约的重要业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支撑保障部门持续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源源不断地将抗疫物资送至营业网点,为网点运营保驾护航。

  积力所举无不胜,众智所为无不成。无论疫情形势如何演变,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都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不停步、不掉线”,用实际行动传递金融温度。

标签:南京银行;分行;新区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