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鹿出行助力疫情防控
2022-12-02 14:30:00  
1
听新闻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以爱为甲,静待花开

  11月1日以来

  重庆遭遇近三年来最严峻疫情考验

  遇鹿出行在参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切实履行责任和担当

  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彰显遇鹿力量

  物资配送

  勤通风 | 戴口罩 | 少外出

  11月19日,北碚供销联社推出蔬菜、水果、肉类等8种组合物资包套餐,遇鹿志愿者们积极助力供销社做好保供菜品的配送工作。

  物资捐赠

  勤通风 | 戴口罩 | 少外出

  11月23日上午,遇鹿出行向重庆市北碚区北温泉街道作孚路社区捐赠了10箱喷雾式消毒液,供防疫一线人员日常工作所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清洗消杀

  勤通风 | 戴口罩 | 少外出

  疫情期间,一些确需出行的市民选择骑行共享电单车。为做好疫情防控,遇鹿出行对辖区公交站台、地铁周边等重点区域和遇鹿电单车站点加大力度无差别消毒。

  支援专车

  勤通风 | 戴口罩 | 少外出

  苏州联建青华公寓被封控后,遇鹿出行立即联系涉疫地区,支援内循环车辆。11月28日上午,遇鹿出行志愿者将运营车辆送到封控社区内,助力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工作。

  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遇鹿出行志愿者为疫情奔波忙碌的至美身影,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也坚定了大家一起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标签:出行;志愿者;口罩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