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ZER欧哲门窗余姚体验馆正式亮相!
2022-09-23 14:38:00  
1
听新闻

  余姚,作为一座素有“文献名邦”美誉的文化名城,同时近年来也接连斩获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科技创新百强县市等荣誉,文化底蕴与市场潜力兼具,成为湾区经济不容忽视的一大版图。随着9月中国上海建博会的圆满举办,OEZER欧哲门窗在华东市场开疆拓土的态势依旧强盛,此次选择落子余姚,也正是下半年在华东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1,落户余姚耀世启航

  9月21日,OEZER欧哲门窗余姚体验馆于红星美凯龙余姚丰山商场中庭盛世启幕,为当地家居市场掀开全新局面。

  启幕仪式当天,红星美凯龙余姚丰山商场总经理温智飞先生、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皓华先生、余姚市龙鼎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谷秀军先生、宁波可亿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银行先生、宁波寸圆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炬峰先生、欧哲门窗余姚经销商周亚南先生、吴清锋先生等嘉宾盛装出席。

  OEZER欧哲门窗在当地的深耕,离不开商场平台的共同努力,而本次特邀嘉宾红星美凯龙余姚丰山商场总经理温智飞先生致辞也表示期待:“我相信随着越来越多高端品牌的入驻,能够把客单值做高、把服务做好、把品质夯实,是我们平台以及经销商在今后努力的方向。”

  宁波可亿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银行先生则从品质人居的角度出发,表示在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审视健康人居、安全人居的意义,OEZER欧哲门窗作为高端系统门窗品牌的佼佼者,不仅在产品设计还是在性能品质上,都满足当下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而OEZER欧哲门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皓华先生则在致辞中,对品牌未来发展寄予厚望,“OEZER欧哲门窗自创立之初,就专注为高净值群体提供专业的系统门窗解决方案,更是行业安装标准化、规范化的倡导者之一,同时也是国家双碳战略的践行者。在未来,OEZER欧哲门窗在承载余姚丰富文化内涵的同时,也必定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的气象,新的消费选择,不断夯实品牌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上的优势,带着对更高品质的热枕与尊重,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最后,OEZER欧哲门窗余姚经销商周亚南先生以东道主身份向广大来宾承诺:“在未来,余姚体验馆团队一定会将OEZER欧哲门窗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带进余姚千家万户,给余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门窗美学体验,聚力打造更有幸福感的余姚。”

  2,大咖分享

  美学启鉴

  在本次启幕盛典中,宁波寸圆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炬峰先生以OEZER欧哲门窗余姚体验馆设计师身份,现场分享展馆的设计理念,把OEZER欧哲门窗的空间美学作了更具象的诠释,现场掀起一番高潮。

  设计师赵炬峰先生相信,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都需要以空间为载体,门窗作为室内空间与大自然的连接桥梁,当然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OEZER欧哲门窗余姚体验馆正是通过打破常规的商业卖场设计,将门窗艺术与生活场景结合,碰撞出个性多彩的美好人居形态,满足观展者对愉悦、舒适和幸福的心理诉求,同时也彰显出品牌坚持与优秀设计师共创的巨大价值。

  3,设计共创立足服务

  除了与大咖设计师打造体验馆外,此前,OEZER欧哲门窗还携手广大优秀设计师于余姚体验馆召开沙龙活动,积极与设计师对话和探索,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创造性、个性化的生活方式定制提案。

  同时,在2021年OEZER欧哲门窗联合新浪家居发布《门窗行业安装交付标准》白皮书后,其完善的服务体系也逐步在全国落地,建立更安全、更专业、更规范化、更人性化的交付服务体验。

  从优质设计到品质服务,OEZER欧哲门窗都为余姚当地设计师及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保障。

  2022年末冲刺阶段,OEZER欧哲门窗也将加快布局全国渠道的脚步,继续在高端门窗赛道加速前行!

标签:门窗;余姚;欧哲门窗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