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途中手机丢失,辅警帮忙找回
2022-09-21 21:3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瑶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明珠派出所辅警帮助群众成功找回手机,及时挽回财产损失,受到群众赞扬。

  9月12日下午4时许,市民周女士匆匆来到明珠派出所大厅求助,称其在去医院的途中不慎将手机丢失,因手机内有大量重要信息,希望派出所帮助寻找。

  “别着急,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寻找手机。”大厅值班辅警万子龙安抚着焦急的周女士,详细询问了她的活动范围。

  随即,万子龙一边安排调取监控,一边不停拨打周女士的手机。终于,手机接通了。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民警说明情况后,她称自己确实在马路边捡到了一部手机,但一时没有等到失主,就打算先回家然后再送到派出所。经民警核实,该手机正是报警人周女士丢失的手机,该女子当即同意将手机归还给周女士。

  随后,万子龙陪同周女士前往野徐康居新城附近取回手机,并将其送往医院。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机,周女士激动地说:“谢谢警察同志,没想到手机真的能找回来,你们真是群众的贴心人!”

  警方提醒:请广大居民出行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随身物品。如果发现物品丢失,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

  (陈瑶)

标签:手机;女士;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