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公局扬州翠月新苑福利性住房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2021-09-22 17:32:00  
1
听新闻

  近日,中交四公局扬州翠月新苑福利性住房项目8栋楼顺利通过第三批次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项目24栋主体结构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面对台风、疫情等客观因素的影响,项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一方面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做好防台、防汛、防疫工作,确保项目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另一方面将后续工作分层合理安排,通过科学、合理编排施工计划,精心组织现场施工,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竣工验收目标。

  项目位于扬州市广陵区产业园,开发东路南侧,滨河路西侧,京杭大运河退让东侧,中标合同额4.89亿元,总建筑面积11.85万平方米;主要施工内容包括24栋住宅及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该项目是扬州市广陵经济开发区重点民生项目,也是800多户拆迁户翘首以盼的新居,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市民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交四公局扬州项目)

标签:主体结构;验收;扬州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