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山河街区派出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9-22 20: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宇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号召,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秋佳节,泰州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民警心系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今年中秋节,民警史叶锋如约而至来到辖区陈奶奶家,带着自己准备的节礼来看望陈奶奶,陈奶奶既是社区居民,也是史叶锋一直关心的“家人”,当他得知陈奶奶独自一人带着孙女靠收废品为生,儿子又因车祸行动不便,在外地打工,只有过年才会回家,生活比较困难,史叶锋逢年过节,都会去看望陈奶奶,陪她一起过节。

  慰问期间,史叶锋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和孙女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天气渐凉,叮嘱陈奶奶注意添加衣物,适量运动,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心。老人和民警有说有笑,小小的屋子里其乐融融。“谢谢你来看我,史警官,因为有你,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节日的氛围!”陈奶奶激动地说着。

  (吴宇 德胜)

标签:奶奶;派出所民警;困难群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