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民警10小时破案
2021-09-22 2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云曦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泰州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收到市民侯女士送来的一面绣着“为民服务办实事,追赃返主暖民心”的锦旗,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民警及时破案追回被盗财物的感激之情。

  原来,8月9日上午7点,家住某小区的市民侯女士报警称,自己将车停放在小区楼下,早上发现车上的财物均不翼而飞,遂报警求助。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向受害人侯女士了解,其称自己汽车车窗升降功能不久前出现了故障进行了维修,升窗功能时灵时不灵,前一天晚上回来得较晚停好车便直接回家了,等到早上想起来的时候发现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包已被盗,包内放有身份证、户口簿、银行卡及现金。

  民警立刻展开研判,最终确认了两名盗窃男子的身份,当天下午5点,民警将嫌疑人孙某与刘某抓获归案,二人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二人交代,当日夜里凌晨2时许,孙某与刘某吃完夜宵准备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一辆车车窗未关,二人四处打量,发现四周无人,便打开车门取走车内财物离开。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城西派出所已将追回的财物及3000元现金归还给受害人侯女士。

  (朱云曦 德胜)

标签:女士;民警;财物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