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中传华夏宜兴桃李春风,和百万大V一起邂逅理想生活
2021-09-09 11:27:00  
1
听新闻

  8月31日,由中传华夏启动的“带着微博去宜兴,中传华夏的浪漫旅行”微博百万大V线下体验之旅,在一片赞誉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既是一场“理想小镇”至臻匠心的品鉴之旅,也是一场品牌深耕长三角的探寻之旅。2021年,中传华夏开启新征程,以文旅、资管、投资为核心产业集群,不断推动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模式,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打造文旅资本创新势力,高质量发展践行者,赋能人民美好生活。

  央企匠心,百万大V共鉴理想小镇

  宜兴的山水人文,孕育了江南的灵气,筑就了城市的美好。太华风光秀丽,是一个被山峦环抱、被碧湖云海点缀的世外桃源,而藏于山湖之间的宜兴桃李春风,以生态宜居之势,将建筑融于山水之间,于绿意深处造养心之境。从一座城市的湖山悠居,到一群人的世外桃源,宜兴桃李春风不仅展现了建筑的人文底蕴,也让山水意境从画卷走向尘世。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与国家全域旅游相关背景政策扶持下,中传华夏聚焦长三角旅游度假后花园—宜兴,作为中传华夏在长三角打造的首个理想小镇样板IP,宜兴桃李春风总投资约85亿元,占地约10095亩,定位为长三角全龄乐学度假小镇。项目落址宜兴南部生态旅游发展活力带,布局“一谷三心五园五板块”功能区,涵盖娱乐生态旅游、文化体验、康养度假、商业服务、自然研学、教育培训等多种业态。2021年获得“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江苏省重大项目”等殊荣。

  第一站,以匠心与惊艳开篇。微博百万大V体验团首先来到宜兴桃李春风近期推出的中式山水林苑“瑶光里”。从实景样板间的室内功能分区、到二楼会客厅、星空露台、再到户外景观区、儿童娱乐区等,大V们全程亲身体验了业主暖心的归家之美,也亲鉴了中传华夏用心做产品的精工细节,无一不从客户需求出发,将“用心”二字诠释的淋漓尽致。

  样板间实景

  第二站,微博百万大V体验团来到项目周边的云湖风景区、乾元茶场、蜀山古南街参观,共同领略宜兴桃李春风四周如梦般的江南美景。云湖,像大自然馈赠宜兴的一块绿宝石,环湖皆绿,竹海绵绵、处处是景,步步是画;乾元茶场,万顷茶田,浓绿遍野,闲逸时饮一壶好茶,所有绿色沁入心扉,荡气回肠;蜀山古南街,在沿街商店和声声叫卖中,感受人间烟火气,捡一片残砂古砾,追寻紫砂的前世今生。

  云湖风景区

  乾元茶场

  蜀山古南街

  深度对话,创新驱动文旅高质量发展

  作为本次微博百万大V线下体验之旅的神秘一环,知名作家、旅游达人滢萱和中传华夏总经理助理张洁宁先生展开了一场深度对话,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提升文旅市场价值。张总表示,作为负责任的央企,中传华夏深入贯彻国家“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的需求,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在“文旅+资管+投资”三大核心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下,通过精准投资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以及高效执行,同时,形成战略清晰、管理成熟、高效运营的企业经营团队,始终坚持创新、坚持品质、坚持特色,以文塑旅,以旅塑文,打造独具特色的中华文化旅游复合型产业链及IP。同时,张总还提到,中传华夏本身有着红色基因和传媒属性,未来希望发挥三大核心业务领域的专业性,充分利用好资源,有效提升资产经营效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

  亲眼目睹,方鉴非凡。身临其境,方知震撼。8月31日,为期两天的中传华夏微博百万大V宜兴体验之旅完美收官。宜兴一行,不仅让大V们零距离感受宜兴桃李春风项目的匠心品质和独特情怀,更让每一位行者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传华夏作为央企的强大品牌实力。未来,中传华夏将继续坚守对品质的塑造,肩负央企责任,深耕长三角,面向全国稳步拓展,以独特的文旅优势和卓越的创新能力,更迭更多城市美好。

标签:宜兴;华夏;长三角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