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调研漫柏未来人才社区
2021-09-08 13:49:00  
1
听新闻

  9月6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调研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建设情况。

  副市长、区党工委(区委)书记蒋锋,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嘉秀娟,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市住建局副局长赵维忠参加调研。常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新陪同调研。

  “漫柏未来人才社区”是由常高新与漫柏集团联合投资近2亿元共建,打造全国首个集文化科技产业与人才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未来人才社区。

  常高新集团与常州高新区(新北区)的发展紧密联结,承担着服务508.94平方公里内区域经济增长、城市化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的重任。常高新在区域城市建设、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等领域正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展示着常州首个百亿级地方国企的实力与担当。

  漫柏集团致力于通过旧改提升城市板块价值,探索城市社区改造新模式,释放城市板块价值新潜能。凭借先进设计理念及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构建了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城市运营产业群,涵盖写字楼、商业街区、酒店、人才公寓等产业。目前,漫柏集团在运营公寓及酒店体量超5000间,商业街区面积达5万方。装修中待开业公寓项目7万方,综合性办公楼3万方,酒店项目1万方。

  在观看完项目介绍短片之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规划、配套情况、公寓各类房型和装修风格,以及社区的整体运营方式。参与调研的领导一行对此次调研给予了高度评价。

  季培东指出,抓好人才公寓的建设管理,是进一步优化招才引智环境,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重要举措。要加强配套服务,全力提供保障,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加强人才公寓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有品质、有温度的“人才之家”

  漫柏未来人才社区在公寓项目设计阶段即定位城市青年的居住品质需求,通过智慧政务、未来交通、人才孵化、创业服务、未来健康场景等,将各类便民服务及设施考虑其中,把民生保障问题落到实处,建设具有归属感、舒适感、未来感的新型人才社区,打造真正符合城市青年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未来社区。

  季培东还强调,要继续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更加贴心的配套服务,创建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让广大青年人才在常州就业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创新就是谋未来,将持续加大人才招引力度,用好人才保障政策,创新人才服务机制,不断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到常安居创业,推动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漫柏未来人才社区项目,旨在在前列、做好示范,加快打造未来大型人才社区的常州样本!

 

标签:人才;常州;人才社区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