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机莫名丢失 民警1小时寻回
2021-09-07 20: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鹏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你们真是太负责了,没想到手机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都是为民办实事的好警察!”近日,一位老人在女儿的陪同下,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树正义坚守初心铸警魂”的锦旗送到泰州医药高新区公安周山河街区派出所民警手中。原来是前段时间,这位老人在人民医院看病买药时,不慎将手机丢失,丢失手机的老人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报警求助。

  由于老人既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号码是多少,也不知道手机是在哪里丢失的,给出警民警的寻找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值班民警通过老人提供的女儿的信息,联系到老人女儿,又从老人女儿那里得到丢失手机的号码。

  民警和辅警兵分两路,辅警通过拨打手机号码进行联系,在人民医院内进行寻找。另一边通过查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老人的手机是被一名男子拿走了。随后,民警通过登记系统查找,很快就联系到了这名男子,将老人的手机顺利找回。看到手机失而复得,老人感激万分,民警叮嘱老人以后出门一定要把随身财物保管好。老人拉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陈鹏 德胜)

标签:手机;老人;民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