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召开四季度重点旅游项目会办会
2020-12-03 16:23:00  作者:钟和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每个季度的重点旅游项目会办,是金湖县推动全域旅游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已经成为国家认可、全省推广的创新举措。前不久,该县顺利获批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国家省市文旅部门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极大了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1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万旭东在尧想国文旅区召开全县四季度旅游重点项目现场会办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副县长于升出席会议。县内各重点旅游乡镇、涉旅重点部门以及水上森林、尧想国、十里果林等重点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全域旅游推进办通报了2020年度1—3季度重点旅游项目会办落实情况;各重点部门、单位围绕春节活动安排,汇报了如何有效带动旅游市场,增加旅游人气;会议研究讨论了当前在建重点旅游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会办。

张志勇指出,目前,金湖县已拿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金字招牌。整体上,全县全域旅游受季节性影响不大,各个部门、单位能够积极开展活动,增加了游客量,为全县全域旅游发展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全县全域旅游工作,要以获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及连淮扬镇高铁站即将通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杉青水秀”的资源优势,展现“为荷而来”的文化魅力,坚持目标导向,策划营销方案,做优旅游活动,全县各个景区要明确形象主题,形成资源互动,争取一炮打响“到金湖过暖冬”的冬季旅游品牌。要与高铁站对接,加大布点,加强与旅游公司、旅行社的合作。要定好项目,提升档次,吸引更多的外地人来金湖,进一步推进全县全域旅游做好做优。钟和

标签:旅游;旅游项目;示范区
责编:杜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