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宝梦想家 BMW南京协众麒宝探秘金陵新地标
2020-12-03 15:49:00  作者:宗和  
1
听新闻

2020年,新BMW 5系Li焕然而至,以掷地有声的产品实力,回应新生力量。自1972年问世以来,BMW 5系历经七代传承与创新,成为BMW家族无可取代的标杆之作,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智能轻量化高刚度车身和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提升运动性能和效率,尽释驾驭激情,一往直前,从心享受驾驶乐趣。

南京有个宝藏-温泉小镇汤山,拥有紫清湖温泉、颐尚温泉、汤山一号等温泉度假酒店。

2020汤山易汤温泉酒店、云夕博物纪温泉的酒店入驻,可谓是南京人的泡汤好去处。尤其是在干燥的秋冬,泡进这暖呼呼的温泉里,真的太惬意了吧!这场放松身心的旅程,真的超级适合平时忙碌的都市人。舒舒服服泡温泉还能随手拍出几张大片,丰富你的社交朋友圈。前沿体验,为豪华加分,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基于高品质设计理念,黄金动力组合,让每一次驾乘都兴奋难抑,畅享新BMW 5系Li豪华新体验。

集先锋气质与独立精神于一身,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震撼呈现。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搭配专属调校的运动底盘,锋芒有目共睹。于经典中创新诠释的星幕进气格栅彰显动感气魄,独立格调由此迸发。

金乌阁位于南京汤山国家级温泉旅游度假区内全国首家免费对外开放的温泉疗养公园—金乌温泉公园内的标志性建筑。在金乌温泉公园,不仅可以登阁楼赏艺术,免费泡温泉。秋季的汤山,金乌红枫路更是美的令人沉醉。此刻,只消一眼,心潮澎湃。借助智能IPA功能,TA将成为您的贴心助理、可靠的伙伴,甚至无话不谈的朋友,陪伴旅程的每一刻。

创新BMW X2冲破中庸,以天马行空的设计想象,将轿跑车的灵感与野性浸入每处细节,营造更具感染力的外在风格。内饰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全系标配镀铬套件,熔岩红皮革内饰升腾不羁个性,一体式M运动座椅瞬间撩拨驾驶欲望。从头到尾,都要你好看。

创新BMW X2融合大胆叛逆的M基因,追逐时间,每一秒都是尽兴,满足不同探索需求。矿野拾趣乐园、伴山营地、圆形剧场、热气球、卡丁车、攒子涧瀑布、皮划艇、星空餐厅、云几·江南茶宴等……精致豪华,惬意出行。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而BMW X3以众多贴心的功能,营造享受的氛围,于细节处彰显品质与豪华的尊崇感。举手投足间,豪华与舒适体验已经覆盖感官。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江宁小川藏线”又名“板汤线”,深藏在葱翠深幽的青龙山腹地,全长8.5公里,蜿蜓蛇行,高低迂回,宛如一条从天而降的白飘带,一头系起古朴原真的“金陵古风第一村”佘村,一头系起美丽现代的汤山龙尚。

山花烂漫,鸟鸣声声,听得见大山在做深呼吸,朵朵白云在头顶致以亲切的问候。在“江宁小川藏线”穿行,或车行,或骑行,或徒步,清凉山风洗涤而出崭新的绿,仿佛要把你的目光年轻到二十岁。多样的变换方式,为平凡日常带来更加多彩的可能。

每一处肌理,皆显强悍气势。承袭X家族设计语言,新BMW X5始终致力于打破平庸,创造令人瞩目的威严感。X型智能激光大灯与3D立体悬浮尾灯首尾呼应,大尺寸六边形双肾进气格栅与动感腰线一气呵成,带来喷薄欲出的视觉冲击,征途之上,新BMW X5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气势尽展雄浑本色。

南京中山假日马术俱乐部是一家拥有得天独厚自然风光的野外骑乘培训基地。俱乐部为骑乘者提供精良的专业防护装备,配备标准的专业沙场地及完善的配套设施。这里依山旁水,鸟语花香,与龙尚湖风景区毗邻,一湖一仙境,一马一世界。让人、车、马,世界一举融合,举手投足间,尽享便捷智能的感官体验。

豪华新表达,于经典传承间焕然突破。全新BMW 3系内饰设计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设计理念,加入全新现代美学精神,每一次置身车内,都能感受充溢着简洁精致的豪华气质。

汤山民国三塔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期,是南京地区保护较为完好的民国军事建筑遗存之一,也是“汤山炮兵射击场观测塔”。TA由高耸而奇特的塔状建筑构成,在汤山青山绿野间,十分壮观,引人注目。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互联系统,让人、车与世界的融合更加随心所欲,在征服未来的旅程中,以革新科技尽享豪华驾趣。 宗和

标签:bmw;温泉;设计
责编:杜立明